EN

学院要闻

我院师生赴马来西亚大使馆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0

3月5日上午,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副院长牛远、教师郭怡天及马来西亚籍优秀留学生代表何佩凤一行3人赴马来西亚驻中国大使馆,与该国教育参赞沙胡烈丁先生进行见面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07084520.jpg


在见面会上,沙胡烈丁先生对师生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医学教育体系以及学生出国留学情况,深切鼓励在我校留学的马来西亚籍学生要珍惜宝贵的求学机会,充分感知中国文化和中国发展,为推进中国与马来西亚两国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负责人就我校来华留学招生工作、培养形式及奖学金制度向参赞进行汇报,表达了希望加强合作并且招收更多马来西亚籍优秀留学生的意愿。

目前我校已有来自全球36个国家的384名留学生。在今后工作中,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将积极参加海外中国教育展,增强招生宣传力度,发挥毕业校友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开拓新的生源国和招收海外优质生源,进一步提高我校来华留学教育水平。


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