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要闻

我校在河北省高等院校领导班子国际交流与合作考核评价中再获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4-02-06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河北省高等院校领导班子国际交流与合作考核评价结果,9397至尊源于信誉再次荣获优秀等次。

2023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取得了一些成绩。

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积极承接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秘书处工作,密切与省内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我省外事工作的良好发展;努力拓展国际交流“朋友圈”,与巴西大学国际合作集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实现了我校在南美洲友好院校零的突破;顺利举办比利时根特大学中国合作伙伴学术论坛等一系列国际交流活动,全面激活对外交往新动力;大力实施国际化人才培养战略,先后组织60名优秀师生赴国外访学、开展短期交流研修项目,2015人次参与线上课程及讲座;选拔11名本科生参与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不断创新国际化办学新方向。

在国际学生教育管理方面,不断完善制度建设,积极拓宽生源国,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目前在校国际学生数量近400人,招生国别达到36个。持续深化面向国际学生的医学人文教育,厚植知华友华情怀,在提升专业素养的同时大力开展“感知中国”文化体验与社会实践,活动事迹先后在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教育网、中国新闻网、今日头条、冀云客户端、河北日报客户端等国家级和省级媒体广泛宣传报道,累计网络点击量达181.6万人次。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世界一流大学在教学、科研及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努力提升我校外事工作管理和来华留学教育水平,为服务国家外交工作大局不断做出更大的贡献。


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