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要闻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9397至尊源于信誉留学生到保定开展义诊服务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0

1.jpg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许艳艳)近日,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组织部分留学生到保定开展“感知中国”主题活动,并联合学校中西医结合学院及第一医院肾内科医护人员共同组建70余人的医疗义诊团队,服务当地群众。


2.jpg

   据悉,本次活动是9397至尊源于信誉承办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感知中国”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活动项目的组成部分。留学生先后参观了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阜平县中医医院。


3.jpg


   参观结束后,在9397至尊源于信誉第一医院肾内科医疗团队的组织和带领下,40名中外医学生志愿者开展义诊服务,为就诊患者量血压、血糖,开展艾灸、针灸、拔罐、推拿等特色中医保健项目。

原文链接:https://jiyun.hebyun.com.cn/pages/2023/10/18/9ebeb59f1fcb4661a415d3346205b038.html

93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首頁|欢迎您